Latest Podcast Updates

iPad(第八代)究竟你該不該入手呢?

 話說我在1月份的時候就剛剛入手了全新的蘋果‘平價’iPad第八代。


其實認真來說自己之前也是有使用過了蘋果的iPad系列,包括第一代無攝像頭的iPad已經便攜的迷你版本。
所以接下來將和大家分享,我在這幾個星期的使用體驗以及一些關於我以一個大學生身份對於它的一些個人看法

*在此先聲明此評測絕對不是專業的

    我入手的是 iPad(第八代)的32G版本 同時也配上了Apple Pencil(第一代)。


科普一下:
這款iPad其實是在蘋果(2020年9月15日)的 Apple Event 發布會上發布的。
同時也更新了他們的 Watch 系列和 iPad Air 系列,另外也發布了綜合Apple Music, Apple TV+, Arcade和iCloud爲一的平台叫 Apple One

另外,所有iPad的配件如保護套和鋼化膜都是通過電商Lazada購買。

總預算如下: 

*一切都是有馬幣計算哦 

iPad - RM 1449

Apple Pencil(第一代)- RM419

配件方面:

保護套 - RM19.90(包郵) 

鋼化玻璃 - RM8.90,另外也額外付了 RM3.50(郵費)

 

設備共RM1868,配件方面RM32.3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更便宜划算的方法】

設備和鉛筆方面如果你是其實通過Apple Education官網(K-12)進行購物會比較便宜哦

因為你可以省下RM120。在配件方面,通過網店入淘寶、蝦皮上購買會比較便宜且划算比起門店,因為門店所售賣的配件都是一些屬於比較貴的配件如Spigen,一個皮套大約RM100+,所以還是比較建議紅薯們三思。不過如果你是擔心運輸方面有任何的問題那就必須親自上門店購買會比較好。


🍎iPad 8產品規格:

配備10.2寸Retina屏幕

立體聲揚聲器

聰穎鍵盤接點

Touch ID指紋解鎖

64-Bit A12 Bionic晶片(iPhone Xs/Xr同晶片)

8MP後製鏡頭,1.2MP前置

支援Apple Pencil(第一代)

也具備了32G/128G供選擇

當初入手iPad的原因是因為大學的筆記大多數都是電子檔,電腦其實在製作筆記方面也如平板來得順暢。以前我需要去打印非常非常多的筆記,不過有了iPad其實就不僅剩下了打印的時間、也剩下幾年了購買A4紙和打印墨的費用。另外,找筆記方面也容易。

由於字數的限制,我會在下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究竟iPad的容量方面該怎麼選,然後我是如何去對我自己32GB的iPad進行容量分配。(實在是沒有頭緒但想購買的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最後,真心告訴大家如果想入手iPad可以的話儘量也一起把Apple Pencil帶回家

以上純屬我的個人意見以及看法。

有沒有同樣使用iPad第八代和Apple Pencil的朋友呢呢?

留言和我分享你是使用哪款iPad,還有一些看法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Drop a Message here - For Job & Collaboration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