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dcast Updates

《小男孩的成長日記-成熟篇》

這,不是一張照片。
而是一個人生體驗的故事

勇敢地做自己,嘗試從未嘗試過的

弟弟,是這些年來所有人對不認識的我的稱呼
或許是樣貌,行為,言語上被別人誤會是 '不成熟'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嘗試將自己密封在內心的世界最主要是想和世界隔絕,零交流。


最近,我開始慢慢地逃離自己的舒適圈,讓自己體驗了一些從未體驗過的事務。兩年前,內心脆弱的我真的很難堪,或許真的不經意的在班上落下了男兒淚,但又如何,那就是我釋放的方法。

這些年,我常問我自己你真的快樂嗎?不過回想起舊時光我發覺原來在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刻有一群默默在背後支持的朋友們就開心了

我真的很感謝這些年默默在背後支持和安慰鼓勵我的同輩們,這些年我真的學了很多。。 我承認,照片中的笑容是自然的,是我最快樂的笑容。真的非常感謝攝影師的拍攝 ▪清浅一条河 只为自己轻哼
人们眼神 让我的脸颊发热
忍住颤抖的手 投入一首首歌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十几年过去了 我还在这唱着▪

曾經的你好嗎?現在的你好嗎? (故事未完待續~~) 配合《世界閱讀日》寫了這篇文章
感謝每個細心閱讀的你們。
-男孩👦小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Drop a Message here - For Job & Collaboration

Name

Email *

Mess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