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dcast Updates

《日落後又是日出,一段結束代表著另一個開始》

 最近都沒怎麼打開社交媒體,也沒更新

因為除了最近的繁忙考試週另外大部分花時間沈澱自己,

也重新的去了解自己


通過翻閱和回想過去的自己

我發現

過去,在別人的眼裡可能大家都覺得我就是個性格內向不擅於交際,甚至是溝通的一個人。過去的我,可能是不太會交際,性格上或是有那麼點傲嬌,或許那麼的不完美,可能比較在意自己,待人可能不友善。時常製造麻煩甚至是有時候過分的行為和要求。其實現在回想回去我真的覺得當時太過的幼稚,做的事真的不經大腦,可能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錯失了許多友情,話說白點可能就是大家常說的惹人厭吧?

從以前到現在我覺得最多改變的真的心態,思想,性格。現在的我在慢慢的接受不完美的自己。過去在做任何事,都會有包袱會覺得如果自己做的不完美,會擔心別人的嘲笑,甚至覺得可能做得不好別人就不會想和你交友這類的思考。最主要其實都是個人的內心戲。

    如果你問我過去後悔嗎?後悔的是什麼?我覺得到現在我最後悔的應該是在交際,在認真做交流的時候。當時候每當在某個公開場所或是在某個地方其實我都有一個不太正確的嗜好,我不太肯定是不是害羞,那種感覺是完全不敢上前打招呼,不敢直視對方的一種感覺。也曾經有一段時間,有種看高不看低只交優秀的人的這種心態。可能當時的我是害怕受傷害,害怕背叛(因為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過去也因為投入這個「虛擬世界」,也錯過了很多東西,錯過了友情,還有認真的談心互動。之前也因為投入了這個所謂的「網路世界」有一段時間成績變差了,成績單也沒那麼漂亮了,當時候的我其實聽的最多也是訓話,痛罵聲。現在我會覺得因為這個而犧牲了自己都在努力的真的值得嗎

    這段日子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認真的思考,在定義了解自己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曾經有一陣子,很突然的我有過一段日子在懷疑,在計畫想把我所有的社媒帳號都給停用,並從手機刪掉(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這次是認真)那時候的我其實在想,經營了那麼久的帳號,你真的願意把它給刪了,與世隔絕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其實很多時候看到社交媒體上很多挺負面的一些報導一些文章,其實在閱讀著一些因為這個「網路」,在意上面的所有一切而想不開,患上心裡病的人真的覺得他們真的挺可憐,真的因為網路上蠻常出現負面的關係吧

我發現過往其實很多時候,往往都會有一種把自己的情緒寄託在別人身上。過往那個幼稚的自己可能覺得在發洩在別人身上後或許沒那麼難受。但其實是一種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的行為(在這裡想對曾經如果有不小心傷害到的大家致歉)


不過我很感謝當年那個自己,讓現在的自己成長、成熟了很多。如果沒有當初的他就沒有現在的我。


關於接下來,我會好好地透過這個平台去紀錄每一刻的心情,點滴。希望能夠透過這裡分享正能量。

這段時間常待在家可能會有很多負面情緒,但希望大家能夠過得好好的。

如果可以再次回到當年那個年少的時代,希望自己不再傲嬌,不再懦弱。勇敢面對,不管發生什麼事。


謝謝你,再見過去的你。

你好,身處在現在的你

謝謝到現在都在關注著我的你們💕✨

也謝謝把這篇文讀完的你


日落後又是日出,一段結束代表著另一個開始


《致過去的自己》

接下來其實有了新動向,逃離了自己的舒適圈

我想讓你重新認識、看見不一樣的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Drop a Message here - For Job & Collaboration

Name

Email *

Message *